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形变压器日常使用常见问题

环形变压器日常使用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257        【返回列表】

一、购买的环形变压器功率不足会造成什么后果? 

       通常环形变压器的功率需要与接入的设备功率匹配才能带动机械设备的正常使用。如果购买到劣质环形变压器,功率不足的话,那么环形变压器的实际工作时的功率就会小于负载设备的功率,变压器过载运行,导致变压器发热严重,缩短变压器的使用寿命,严重的话甚至会烧毁环形变压器,造成危害。用户在选购环形变压器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购买到的产品是百分百足功率的产品。 


二、环形变压器输入和输出端接反会怎样? 

       环形变压器的输入和输出端接反会导致变压器烧坏而不能正常使用。用户在接入负载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清楚标签上的使用说明,认清楚输入和输出端接口,虽然常规的环形变压器是红线接入,黑线接出,但是不是所以的环形变压器都是红线输入黑线接出,这是用户在接线时一定要特别注意的一点。